買酥脆炸雞塊 咬到一半見「粉紅肉色」!網崩潰喊噁:3分熟?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雞排內層沒有熟。(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吃美食,炸得酥酥脆脆的雞塊雖然很罪惡,但吃起來卻有大大的滿足感,一名網友日前到攤販買炸雞塊,打算帶回家好好享用,結果咬到一半時,竟然看到粉紅的肉色,讓他超傻眼,好心情全沒了,將照片拍下來PO上網,網友們看完後驚呼「也太噁了吧!」

男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到攤販買了一份炸雞塊,打算好好的品嘗一番,吃著吃著發現口感不對,一看竟然直接看到粉嫩的肉色,原來是老闆沒有炸熟,內層的肉全都是生的,「當您想吃炸雞塊,買來吃時發現外表熟了,裡面還是肉色的,您們的反應會如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網友們直呼太誇張。(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直呼「太誇張」、「退冰沒完全嗎?還是他第一天開始賣」、「你不是叫雞排5分熟?」「太誇張!這樣還可以開店」、「你怎麼還能吃一半了」、「原來雞排也會裝熟」。有人表示,會遇到這樣的狀況,可能是因為沒有完全退冰,「冷凍下去炸沒退冰」。

不少網友都表示,遇到這樣的狀況,一定會回去找老闆,「用雞塊砸老闆的臉」、「我會氣噗噗地跑回去叫老闆吃給我看」、「跟老闆退錢」。還有人笑說,「炸雞刺身這肯定是先驅」、「原來現在雞排也有分熟度,三分、五分、九分」。還有網友分享經驗,「在碧潭風景區買排骨酥遇過,老闆按照重量退錢,連句歹勢都沒有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