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童學柔道「鼻酸原因曝光」!上課遭重摔腦死…躺病床與死神拔河

▲▼豐原7歲男童遭無教練證重摔腦死,柔道協會表示,與有沒有證照無關。(圖/民眾提供)

▲豐原7歲男童遭無教練證重摔腦死。(圖/民眾提供)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市7歲的黃姓男童21日學習柔道,遭不斷側摔倒致腦死,何姓教練一度被無保請回,讓家屬無法接受。黃童的父親悲痛說明,兒子主動要求學習柔道,還說「長大可以保護爸爸、媽媽和哥哥」,如今卻躺在病床上,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黃姓男童21日晚間到私人柔道館上課,遭到67歲何姓教練、小四學長不斷側摔,90分鐘落地27次,出現暈眩、嘔吐、顱內出血等症狀,緊急送醫後仍宣告腦死。

家屬一度想要放棄治療,不過拔管以後,黃童仍有呼吸心跳,求生意志強烈,醫師也建議家屬,不要放棄治療。台中地檢署23日中午複訊,何男當時堅稱「正常訓練」,並無過失,加上檢方認為,現場人員眾多,何男也沒有逃亡之虞,無保請回,震驚社會各界。

▼台中男童練柔道遭摔致腦死,市長盧秀燕赴院探視。(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台中男童練柔道遭摔致腦死,市長盧秀燕赴院探視。(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當時黃父相當不可思議,聲淚俱下地痛批,兒子聰明又貼心,主動要求學柔道,還說「長大可以保護爸爸、媽媽和哥哥」,沒想到因為冷血教練對待,重度昏迷躺在病床,仍在搶救當中,為何冷血教練「連一塊錢交保金都沒有」。

檢方24日認為,何男涉嫌傷害致重傷罪,且有串證之虞,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目前狀況仍在釐清。年僅7歲的黃童相當懂事,為了能保護家人,決定學習柔道,卻遭到不斷重摔,如今仍在與死神拔河,處境令人鼻酸。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