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考卷出題怎省水 侄子「機靈3字正解」慘扣分!網傻:沒錯啊

▲▼考卷「省水的方法」 孩子寫不洗澡慘被扣4分(圖/翻攝台北之北投幫)

▲被扣4分,讓侄子也傻眼!(圖/翻攝台北之北投幫)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雨神來了,氣象局指出,本周日起全台都有下雨機會!不過有女網友分享侄子可愛糗事,原來日前期中考,有一道省水的作答題,他左思右想,寫下「不洗澡」的答案,沒想到結局悲催,引來一票網友笑回,「老師太嚴了啦!」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台北之北投幫》哭笑不得表示,最近中部水情吃緊,而小學老師也抓緊時事議題,期中考特地出了一道「寫出一個節省用水的方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讀小二的侄子認真思索一番後,決定手寫作答3個字「不洗澡!」結果下場慘呆了,老師用紅筆畫叉,還強調「省水」方法,接著硬生生扣了4分。原PO一看考券後,不禁噴笑直呼,「想到網路笑話真實發生在我小姪子身上!」

趣聞曝光後,底下網友笑虧,「感覺不洗頭也可以」、「那大便不沖水可以嗎」、「有智慧!偷懶有理」、「不喝水、不上廁所」、「淋浴改擦澡,也是更省水的方法」、「這是真的!我一個單身的朋友,每天下班後去健身房運動+洗澡,她家的冬天水費一個月不到200元,夏天200多元」。

對此,原PO也在留言串替侄子抱不平,「一次扣4分太嚴格了啦!這種題目應該用選擇題吧!才小二的小學生的說法也沒錯啊」。

▼網友認為不洗澡也算合理!(圖/翻攝台北之北投幫)

▲▼考卷「省水的方法」 孩子寫不洗澡慘被扣4分(圖/翻攝台北之北投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