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單車男手機掉台17線好急 接到枋寮警來電開心笑了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警員潘建助將手機交還失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警員潘建助將手機交還失主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陳姓男子日前騎單車出遊,行經台17線枋寮警分局轄區時遺失,相當著急,心想尋回機會渺茫而自認倒楣,不久就接獲警方通知,讓他喜出望外,民頻頻向警方致謝,「有你們真好」。

枋寮警分局建興派出所警員潘建助,於日前擔服勤務於轄區守望時,經熱心民眾告知在枋寮鄉西部濱海公路台17線發現一支智慧手機,他立即前往查看並檢視手機內聯絡人資訊,火速聯繫失主前來所內將手機領回。

陳姓失主表示,原本從家裡騎腳踏車要出遊,不料途中行經台17線時,竟不慎將手機遺落,著急的像熱鍋上螞蟻,就突然接到警方通知,讓他電話,讓他又驚又喜。他趕往領回。

分局長簡彥匡肯定潘員主動為民服務精神,透過物品所留下的線索,很快將失物返還焦急的失主手中,獲得民眾肯定;並呼籲皮夾等物品體積不大,常有民眾使用後遺落,應當妥適收藏,才不致一時疏忽造成不便或遭宵小覬覦,若是民眾遺失物品,仍可就近至派出所詢問並尋求警方協助。

►Her今天推出「一家人益生菌S輕盈強酵版」原價6600元,特價2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