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男家門外亂刀狂舞路人驚 警趕到遭突襲...擒拿術急奪刀受傷

屏東縣內埔鄉許姓男子在住家外持西瓜刀亂舞,嚇壞路人,轄區警員鍾秉宏、林湘佑獲報前往處理,向徐母瞭解案情,他從屋內持刀竄出,鍾員見狀以擒拿術奪刀時被劃傷,林員上前制伏,銬上手銬,帶回偵辦,訊後依妨害公務罪等嫌送辦。

▲內埔警方將許姓男子帶回偵辦             。(圖/翻拍,以下同)

▲內埔警方將許姓男子帶回偵辦 。(圖/翻拍,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內埔警方將許姓男子帶回偵辦             。(圖/翻拍,以下同)

▲刀柄於鍾員揮開時斷裂。

內埔警分局20日9時許獲報,一名男子在其西淇路住家外持著西瓜刀,胡亂揮舞,嚇壞了路人。分局不敢大意,指派龍泉所警員鍾秉宏、林湘佑立即前往。

鍾等2員到場後,先是向在門外向其母瞭解案情,許男突然情緒激動的持刀從屋內衝出,鍾員來不及使用隨身所帶辣椒水,改以擒拿術揮開該刀卻被劃傷,林員則趁勢將其壓制、上銬。

據同住的許母表示,許男平常工作不穩定,前一晚在家喝的酩酊大醉,一早起來,情緒就不穩定。許男雖無鬧事紀錄,警方訊後仍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另鍾員傷及左手(縫合3針),完成驗傷,將提出傷害罪嫌告訴。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該案已依職權通報衛生局,除約制酒醒之許男外,將加強該社區巡邏,以確保民眾安全;另鍾員公傷部分,分局也前往慰問。

►Her今天推出「一家人益生菌S輕盈強酵版」原價6600元,特價2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