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男「沒穿鞋、渾身泥」詭坐水溝邊!他見警到場楞回:不記得了

▲▼屏東男沒穿鞋坐水溝邊,渾身泥也沒帶手機,警急幫找尋家屬。(圖/取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屏東男沒穿鞋坐水溝邊,渾身泥也沒帶手機,警急幫找尋家屬。(圖/取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記者戴若涵/屏東報導

屏東萬丹鄉日前發生一起事件!有民眾開車經過大成路時,發現一名男子沒穿鞋跌坐在水溝邊,身上還滿是泥濘,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該名男子只記得自己的姓名,其他資訊都不記得了,身上也沒有手機,最後只好靠戶役政系統循線找到家屬,並由男子的哥哥將人帶回家。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日前深夜10時32分左右,有民眾開車行經屏東萬丹鄉大成路,發現有個男子跌坐在水溝旁。警消獲報到場察看,發現男子雙腳沒穿鞋,身上還滿是泥濘,趕緊詢問姓名、住址等相關資料,但男子只記得自己的姓名,並向警方表示,他是從住家走路到水溝旁的,至於家裡地址、電話,他全都忘記了,只記得自己住在萬丹鄉社皮村一帶。

由於該男子身上沒有攜帶手機或其他證件,員警只好先以戶役政系統查詢,得知該男為年約50歲的黃姓男子,為避免黃男失溫脫水,警方先將人帶回派出所安置、提供飲用水,並派員通知住在另一村的黃男兄長前來帶弟弟回家。

黃男哥哥到場後,見到弟弟渾身泥濘,先幫弟弟簡單清潔後,便將人帶回家休息,也感謝警方找到弟弟;屏東分局呼籲,若身旁有獨居之親朋好友,請多給予關心與照顧,或可請對方隨身攜帶可聯絡其他家人的電話或資料,以盡速幫助其找到回家的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