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開車邊滑手機!女駕駛把人輾壓在輪下 嚇哭直接「棄車跑走」

邊開車邊滑手機!女駕駛把人輾壓在輪下 嚇哭直接「棄車跑走」。(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女子開車滑手機,導致撞倒路人。(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湖北宜昌一名女子開車時竟然一邊滑手機,結果完全沒發現附近有一名路過女子,把人撞倒並輾壓才發現鑄下大錯,嚇得她立即崩潰痛哭,但第一時間沒有求救反而直接逃跑,見死不救的過程全被社區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事件發生在16日上午8時,根據監視器畫面,駕駛紅色轎車的女子一邊玩著手機,緩緩把車往前開時,撞倒前方一名女路人並且輾壓在其身上,直到對方整個人都被壓在車下才停車,也驚動社區其他居民圍觀。

女駕駛下車發現女子慘狀,嚇得半蹲在地上發出慘叫,沒想到下秒她居然棄車跑走,在眾人面前逃離肇事現場。目擊事件的居民表示,女子逃跑後,眾人協助報案,受傷女子送醫後仍在救治中。

▼女駕駛竟然逃離肇事現場。(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邊開車邊滑手機!女駕駛把人輾壓在輪下 嚇哭直接「棄車跑走」。(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