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滑手機下秒悲劇!他整張臉「砰」慘撞路邊車尾 9秒片超尷尬

▲▼騎腳踏車滑手機下場超慘。(圖/翻攝自臉書/Mathavan Arulveeramani) 

▲ 監視器完整拍下他慘撞的過程。(圖/翻攝自臉書/Mathavan Arulveeramani)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現代人離不開手機,相關意外也層出不窮。荷蘭一段監視器影片近來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其中一名腳踏車騎士邊騎車邊看手機,看得太過入迷,竟完全沒注意到停在路邊的車輛,整張臉應聲撞上車尾,腳踏車都倒在地上,他一手還緊握手機,畫面令人看了十分尷尬。

《每日郵報》13日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3日,當時一名腳踏車騎士太過認真滑手機,以至於沒有看到面前的白色大車,腳踏車撞上車子後,他的臉也撞上白車後門。儘管撞擊力道不小,他還是死守著手機,沒有讓它掉到地上。

影片中可見,畫面右方出現一名穿著帽T與長褲的騎士,左手放在把手上,右手則握著手機,臉部完全朝下看著螢幕。約3秒鐘後腳踏車前輪撞上路邊的白色廂型車,導致他整個人被往前拋,用力撞上車尾,腳踏車則往後滑,把手絆住他自己的腳。待他踉蹌幾步後恢復平衡,伸出左手摸摸剛剛撞到的臉部,還稍微張望了一下周圍是否有人看到,而右手仍將手機牢牢握著。不幸的是,一旁的人行道上至少有4名路人全程目睹。

這段短短約9秒的影片被上傳臉書,至今已被轉發破900萬次。網友紛紛留言打趣,「低頭族」、「活該」、「他有可能成為史上第一個可以用鼻子移動廂型車的人」、「這就是邊騎車邊傳訊息的下場」、「這是個很棒的例子」、「希望白車沒事」。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鍋寶萬用電鍋妙廚全能組激殺2.1折!分離式好用好清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