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1歲女騎士台灣大道自撞!噴入水溝中亡

▲▼台中21歲女騎士台灣大道自撞!噴入水溝中亡 。(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21歲女騎士在台灣大道自撞反光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鄒鎮宇/台中報導

台中西屯區17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1歲李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台灣大道時,突然自撞路旁的反光鏡,導致人直接跌落旁邊的水溝,送醫不治身亡。警方目前正在釐清肇事原因。

警方表示,李女17日下午5時10分許騎機車行經台灣大道4段往市區方向,直到5巷281號前時突然自撞路旁反光鏡跌落邊坡水溝,導致頭部重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急救,於下午5時41分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目前正在進行抽血檢測是否有飲酒情況,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名牌香水」任選1款9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