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請辭負責 朱立倫:蘇貞昌身為最高行政首長卻神隱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交通部長林佳龍請辭獲准,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17日表示,「林佳龍負起政治責任是應該的,但行政院長蘇貞昌身為最高行政首長,卻神隱這麼多天。

▲▼0415 朱立倫召開「銀光生活師」始業式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朱立倫上午出席淡水錦繡莊文化園區開幕前受訪指出,太魯閣號事故之後,蘇貞昌應該要好好對外說明,解釋一再發生的重大交通事故或工安事件,要如何負起責任。

國民黨批評,事故發生後蘇貞昌立刻展開閣揆保衛戰,林佳龍送上辭呈後,蘇貞昌卻不批,拖延了好幾天,讓他淪為吸收全民憤怒箭靶的稻草人,以犧牲林佳龍的方式,保住院長位子,此舉也讓民進黨正國會人馬十分憤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