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韓應堅決反對日本倒核廢水 朱立倫:民進黨卻當「助日代表」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批評藍營挺核四卻抨擊核廢水,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15日表示,台灣、韓國、中國大陸都應堅決反對將核廢水倒入海洋,但是民進黨政府卻以「助日代表」、「助日政黨」的態度,忘記了台灣人的食安。

▲▼0415 朱立倫召開「銀光生活師」始業式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朱立倫召開「銀光生活師」始業式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朱立倫上午出席銀光協會記者會會後受訪表示,擁核及反對核廢水入海是一碼歸一碼,不需要凡事都扯到反核與核四。他強調,日本核廢水倒入海中,不只日本民眾反對,中國大陸、台灣、韓國都應該堅決反對,因為這對漁民、漁權、食安有很大的威脅,除非日本能提出非常明確出科學數據說服日本人及鄰邊國家。

朱立倫指出,他很訝異,民進黨是站在台灣人角度還是日本人或是本政府角度,看待這件事?連日本民眾都站出來反對,但民進黨政府卻以「助日代表」、「助日政黨」的態度,連台灣人的食安都忘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