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輾過東西!新輪胎突爆胎...他見「肇事兇手」秒傻眼

▲輪胎被假牙弄到爆胎。(圖/翻攝自Facebook/Leo Padilla-Ricarte)

▲輪胎竟然被假牙「咬」到爆胎。(圖/翻攝自Facebook/Leo Padilla-Ricarte)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菲律賓1名車主日前分享一則有趣「車禍」,指他日前駕著車子準備外出時,透過後照鏡發現自己的輪胎上似乎黏到一個肉色東西,下車查看後竟發現是一副「假牙」,荒謬的是,這副假牙插在輪胎上,竟然只有形狀變形受損,但他的新車輪胎則爆胎了,讓他不禁驚嘆這副假牙竟如此堅硬。

來自菲律賓伊利甘市(Iligan)的車主里歐(Leo Padilla-Ricarte),最近在臉書分享一則趣聞,他表示,12日下午他在倒車時,從後照鏡上看到輪胎上面好像黏到什麼肉色的東西,下車查看後才發現是一副假牙,只見這副假牙似乎已經被其他車子輾過,形成扁平的形狀,直接插進里歐的輪胎邊緣,而當里歐再把假牙拔出來時竟發現自己的輪胎破了一個洞!輪胎被假牙弄到爆胎的情況讓他超無言。

▲輪胎被假牙弄到爆胎。(圖/翻攝自Facebook/Leo Padilla-Ricarte)

▲仔細看真的是一個被壓扁的假牙。(圖/翻攝自Facebook/Leo Padilla-Ricarte)

里歐無奈表示,他的輪胎才剛剛換而已,而這也是他人生中第一次遇到爆胎,更沒想過居然是被假牙刺到,假牙的堅硬程度的超乎他想像,而他也笑說,自己已經想盡辦法自行修理輪胎,但無論怎樣都還是看起來蠻危險,最後只好不得已又再去換一次新輪胎。

▲輪胎被假牙弄到爆胎。(圖/翻攝自Facebook/Leo Padilla-Ricarte)

▲里歐最後換了一個新輪胎。(圖/翻攝自Facebook/Leo Padilla-Ricarte)

里歐的貼文一出後,也吸引許多人前來朝聖這個彷彿「小蝦米吃掉大鯨魚的」情況,網友紛紛表示,「看來假牙才是最堅硬的東西」、「下次製造輪胎也要用假牙的原料了吧」、「其實假牙主人也蠻衰的,假牙很貴耶!」、「才剛換新輪胎...真的笑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