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長髮妹氣罵軟爛「引爆掃射10槍」 4車3人被逮!槍手還在逃

記者吳世龍、林冠吟/高雄報導

高雄仁武某從事權利車買賣公司,昨(13日)凌晨驚傳槍響!先是遭人持槍掃射10多槍,造成4人中彈送醫,據了解疑似為感情糾紛尋仇。仁武分局也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目前已逮捕涉案4車3人,至於當時衝撞鐵門及持槍射擊的車輛,警方也已鎖定特定對象積極查緝中。

▲仁武槍擊。(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仁武槍擊案警方逮獲涉案4車3人。(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車行槍擊案。(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高雄仁武槍擊案起因疑為長髮女網友「蔡小小」在臉書痛罵前男友 。(圖/地方中心翻攝)

據警方調查,衝突的起因為一名「蔡小小」的女子在臉書PO文罵前男友許姓男子,其中22歲的高姓男子在蔡小小的臉書讚聲,隨後許男的王姓友人就打電話給高姓男子質問何要在他人臉書留言,雙方電話中發生口角衝突後,因為知道王男都會出沒在此車行,才到車行開槍。

▲高雄仁武鐵皮屋白色車輛撞鐵門            。(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仁武鐵皮屋白色車輛衝撞鐵門後,同夥隨即開10槍打中屋內4人。(圖/地方中心翻攝)

根據監視器畫面,仁武區一處從事權利車買賣公司13日凌晨3時許,有6部車行駛到公司門前,先是被一部車輛衝撞鐵門後,再由另一部車上的2人持槍朝車行掃射10多槍,造成4人被流彈波及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據了解,雙方衝突起因為一名綽號「蔡小小」的女子在臉書罵前男友許姓男子,列出許男在交往過程中的「罪狀」,定痛罵許男是「手癢就打女人的軟爛男」、「男人激不得,女人也不是你可以惹的」、「你真的惹錯人了」等語,而一名22歲的高姓男子看到貼文後在下方留言讚聲,引來許男友人王男不滿,質疑高男為何要在臉書下留言,雙方在電話中爆發口角衝突,隨後就發生車行遭人開槍掃射事件。

高雄車行槍擊案。(圖/翻攝自Facebook/當事人)

▲▼「蔡小小」在臉書痛罵前男友是「軟爛男」,連帶引起雙方友人在網路上口角衝突,導致槍擊事件。(圖/地方中心翻攝)

▲網友「蔡小小」在臉書罵前男友是打女人的軟爛男   。(圖/翻攝蔡小小臉書)


仁武分局獲報後,也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漏夜追查,目前已查獲涉案4車3人,至於持槍主嫌也已鎖定特定目標持續偵辦中。

負離子讓髮絲柔順光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