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派工人互看不爽!直接抄磚頭猛砸 「25人狂暴大亂鬥」影片曝

▲▼哈薩克工人互看不爽,直接在工地開戰。(圖/翻攝自YouTube/LADAKZ Резерв)

▲哈薩克兩派工人互看不爽,直接在工地開戰。(圖/翻攝自YouTube/LADAKZ Резерв)

記者張寧倢/編譯

國外網路社群中最近流傳一段誇張影片,哈薩克一群建築工人們之間產生口角,沒想到竟演變成「工地大亂鬥」,工人們分成兩派人馬,隨手拿起磚塊就直接朝著對方狂砸,而且似乎並非所有人都有戴上工程帽,混亂的械鬥場面也引發了網友熱議。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哈薩克中部的加拉干達市,一名起重機操作員拍下了可怕的鬥毆現場,影片顯示,在未完成的建案工地中,兩派工人們只隔著一道矮牆爆發激烈口角,突然間有人拿起建料磚頭用力砸向牆後的工人,對方也不甘示弱地立刻反擊,一場「野蠻的磚頭混戰」隨即引爆,令人擔憂的是,似乎不是所有人都有戴工程安全帽,更有部分工人一心只想逃跑。

報導指出,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最終落入警方之手,警察已逮捕了大約25名涉案工人,並依暴力騷亂罪將其全數拘留,而關於引發這起群體鬥毆的始作俑者則仍在調查當中。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當作磚頭、建材不用錢?」、「是不是起重機操作員不小心弄掉東西,然後就意外引發大戰」、「兩派人馬各自發揮了良好的團隊精神」、「工人們透過這場戰役更了解彼此,但現在工作量暴增3倍」。

►「您的4億元已入帳」快遞員看通知嚇傻 秒衝銀行…竟還有3億!
►銀行誤轉3450萬!她樂歪狂領「換車+買房」拒還款 立刻遭警逮捕
►女記者掰!見「黑絲透視」翹臀妹 攝影師秒移鏡頭…網讚:超專業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超划算iPhone 12來了!5色可選不用等 還有加碼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