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妹一夜情懷孕!男網友「決定負責」閃婚 一聽產檢結果秒封鎖

▲▼22歲女閃婚網友。(圖/翻攝陸媒)

▲22歲女閃婚網友。(圖/翻攝陸媒)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隨著觀念開放,許多人都出現過未婚懷孕的狀況。大陸一名22歲的秦姓女子與前男友同居,後來發現懷孕了,但因為結婚禮金談不攏,雙方因而分手,沒想到秦女後來找了個男網友閃婚,直到產檢時,男網友才得知綠光罩頂的消息。

綜合陸媒報導,秦女先前透過網路交友,認識趙姓男子,雙方很快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還在現實中同居,過了一陣子,秦女發現自己懷孕了,因此希望男友拿出5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21萬元)的禮金,雙方為此協調許久。

由於禮金實在談不攏,趙男選擇分手,秦女原先要求,至少要付墮胎費,但趙男直接失聯,她只好再度上網交友。

▼22歲女要求前男友付墮胎的費用,馬上被掛電話。(圖/翻攝陸媒)

▲▼22歲女閃婚網友。(圖/翻攝陸媒)

後來認識了徐姓男子,雙方又快速進展,第一次見面就發生關係,隔了幾天以後,徐男發現秦女有嘔吐的症狀,詢問之下才知道可能懷孕了。

徐男欣喜若狂,立刻拉著秦女到戶政事務所結婚,接著就到醫院產檢。沒想到,徐男從醫師的口中得知,懷孕的時間與2人發生關係的時間不一致,氣得詢問秦女,才知道秦女只是想要找人「接盤」,讓肚子裡的小孩有個爸爸。

徐男怒不可遏,封鎖了所有的聯繫方式,離開傷心的地方,留下秦女自己面對肚子裡的孩子。秦女實在沒有辦法,又去找趙男的父母,希望能拿一筆生產費,後續的開銷她會自行負責。

▼22歲女閃婚網友,竟然只是想找人「接盤」。(圖/翻攝陸媒)

▲▼22歲女閃婚網友。(圖/翻攝陸媒)

對此,趙男的父母痛斥,秦女在懷有兒子的孩子之前,早就已經結過婚,也已經墮胎過一次,這次懷孕以後,又嫁給別人,如今還回來要錢,根本就是透過懷孕、生小孩來賺錢,他們絕對不會給錢。

秦女聽完答案,感到手足無措,她能感受到骨肉相連的感覺,加上體質孱弱,若真的又要把孩子拿掉,可能一輩子都不能再生小孩,因此希望前男友能夠盡責,至少給予生產的費用。目前雙方仍在溝通當中,詳情還待進一步了解。

►朵法「神級潔面膏」1650元→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