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曝已懷孕疑1屍2命!中山大學女碩生慘死租屋處 相驗結果曝

▲▼ 高雄地方法院外觀。(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裁定在6月28日進行解剖。(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中山大學諾魯共和國籍的女碩士生被房東發現陳屍在租屋地,經過初步相驗,發現死者至少死亡3天到5天的時間,所以無法從外觀來初步判斷死因,檢察官裁示在28日進行解剖釐清死因,但據了解名女碩士生疑似有身孕。

高雄市三民區一名諾魯共和國籍的34歲中山大學女大生,在25日晚間6時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由於屍體已發出惡臭,房東在女大生住處外聞到異味,敲門無人回應後立刻報警,與警方一同開門進入屋內,發現女大生躺在地上,身體無外傷但發出惡臭,估計死亡多時,警方已採證,此外,經過通報之後,確定女大生非居家檢疫、也非居家隔離對象,衛生局將不採檢,交由司法相驗。

26日上午經過初驗,發現死亡時間大約是3到5天的時間,屍體浮腫,沒有外傷,所以無法從外觀了解死因,法醫先進行PCR採檢,確定是否有染疫,另外她的朋友轉述,在今年2月的時候有透露自己懷孕,不過外籍女碩士生平常較為「獨來獨往」,是否有去進行產檢,這個部分也無法證實,所以裁定6月28日解剖複驗,確認死因。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相關新聞閱讀】

快訊/義大醫院2度幫藍營前立委「特權」接種 高市衛生局說話了

快訊/單挑陳其邁!真試試看「特權打疫苗」 張顯耀電話一接就掛

快訊/真的試試看!張顯耀特權打疫苗 陳其邁「深夜有動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