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秒破解「防盜門鍊鎖」影片瘋傳!竟只靠1條充電線 千萬網看傻

@kt..89

these robbers be getting smart ##safetytips ##dontusethisanymore ##teachersoftiktok ##besafebehappy ##bringtheaction ##fyp ##staysafe

Pink Panther Intro - Henry Mancini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TikTok用戶表示,現在竊賊作案手法越來越高明,甚至能用一條USB充電線,輕鬆打開防盜門鍊鎖,悄然進入屋內。她拍攝的破解影片引發熱烈討論,至今累計1千多萬觀看次數。許多人深感震驚,坦言從沒想過竟然還有這種開鎖方式。

影片的模擬情境中,不肖人士試圖進入屋內,轉動門把,用力一推,卻發現只能打開一條縫。此人立刻將充電線穿過門鍊孔洞、輕輕一拉,竟讓原本緊扣的鎖頭掉出溝槽。原PO表示,「這些竊賊越來越聰明了」,甚至認為這種防盜門鍊鎖「不再安全」。

▲外國網友示範如何使用一條手機充電線開鎖。(圖/翻攝TikTok@kt..89)

▲外國網友示範如何使用一條手機充電線,打開防盜門鍊鎖。(圖/翻攝TikTok@kt..89)

此影片累計超過130萬讚數,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謝謝你們展示強盜如何破門而入」、「我敢保證,你們示範給大家看以前,沒有人想得到」。

儘管如此,另一些人卻指出,門鍊鎖本來就不是完美防盜設備,與其把它看成堅固大鎖,不如視為面臨危險的「拖延戰術」。他們也留言表示,「門鍊實在太脆弱了,如果你使勁全力推門,它就會斷掉」、「這種東西本來就不夠安全啊!」

Sisley全能乳液「保濕、抗老」一瓶就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