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1年半「六塊肌」全融化!她PO男友身材對比照 肚肉殘酷現形

▲外國網友貼出男友交往一年半的身材對比圖。(圖/翻攝TikTok@hollymillstbe)

▲外國女網友分享男友交往一年半的「身材對比圖」,笑稱男友過得「很舒服」。(圖/翻攝TikTok@hollymillstbe)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外國女網友荷莉(Holly)分享照片表示,男友與自己交往1年半後,原本結實的六塊肌竟然全部「融化」消失不見,她將「身材對比圖」分享至TikTok,還開玩笑說對方似乎過得「很舒服」。

根據照片,男友在認識荷莉前幾周擁有十分精瘦、健美的身材,但開始談戀愛的1年半後,不僅鬍子長得更長,還留了一頭亂髮,雖然身材依然苗條,肌肉卻不再發達。

荷莉指著男友的「身材對比圖」開玩笑說,自己還以為交到第一張照片中的壯碩男友,結果對方卻變成第二張照片裡沒有肌肉的模樣。但是,她仍不忘在影片尾聲示愛。

此影片累計近8.5萬次觀看與7000多讚數。許多網友都對此很有共鳴、會心一笑,認為情侶間的小情趣非常可愛。另一些人卻認為,荷莉在羞辱男友的身材,如果男女角色互換,風向肯定相反,「妳最好要知道,如果你們分手,他會回到健身房,想要什麼樣的女孩都追得到」、「很刻薄喔」、「這證明女孩只會拖累你,不讓你進步。快醒醒吧!」

@hollymillstbe

Let’s just say he’s comfortable ##fyp ##couples ##boyfriendcheck

original sound - user937740088349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爽吃生魚片、莫凡彼!台北老爺Le Cafe 雙人平日下午茶券只要123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