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扁馬蔡任內台鐵傷亡人數 網驚:一比較真的嚇死人!

▲前總統陳水扁、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合照圖/資料照)

▲前總統陳水扁、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合照圖/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台鐵在兩年前發生普悠瑪號意外釀成18死,2年後又發生太魯閣號出軌意外奪走50人性命,而這兩起嚴重的事故都是在總統蔡英文任內發生的。有網友比較蔡英文與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任內台鐵重大事故數據,呼籲執政者要負起責任,不要再推了。

臉書粉專「歷史哥澄清唬」整理三任總統任內,台鐵重大事故列表。陳水扁執政8年,發生8起事故,造成35死、337傷;馬英九執政8年,發生4起事故,造成7死、154傷;蔡英文任內5年,發生4起事故,造成70死、441傷。

從該粉專資料可發現,蔡英文任內台鐵的意外傷亡數字是最高的。歷史哥澄清唬表示,請當今執政者有點肩膀不要再「四推」了,上推藍前朝、下推藍縣市長、左推中共陰謀打壓、右推監督執政者。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民進黨執政死亡人數都一堆,果真只是為了權力的政黨,選票比較重要,人命不重要」、「現在的執政者沒有擔當的肩膀、只有把責任推到四面八方、來躲避別人對他們的責難」、「綠色執政!災難不減反增!」、「沒比較真的不知道,一比較下來真的嚇死人!!!」、「真的很扯,光想起誤射雄三,就知道民進黨沒救了」。

▼歷史哥澄清唬粉專整理扁馬蔡任內,台鐵意外傷亡人數。(圖/翻攝歷史哥澄清唬粉專)

▲▼歷史哥澄清唬粉專整理扁馬蔡任內,台鐵意外傷亡人數。(圖/翻攝歷史哥澄清唬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