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女搭普悠瑪自拍嗆蔡英文:有種到車上找我 警松山站抓到人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警方獲報有網友在臉書留言「槍斃蔡英文」,甚至還在普悠瑪列車上拍嗆聲短片上傳YouTube,警方事後追查,鎖定女子當時搭乘普悠瑪列車北上,警方也在宜蘭站鎖定當事人,當列車抵達松山站將人請回鐵警刑大說明。

▲▼自稱夏學理助理的廖明玲在火車上自拍影片,指控蔡英文主使太魯閣事故,是要害死前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圖/廖明玲)

▲廖姓女子在錄製影片對蔡英文嗆聲,鐵路警察傍晚將人帶到。(圖/廖明玲)

8日下午接獲報案,1名廖姓女子在臉書上貼文「槍斃蔡英文」,還連續複製3次,更錄製影片上傳YouTube,甚至指控,蔡英文監聽到彭文正要到花蓮傳教,還好彭當時沒搭上車,才躲過太魯閣事故。

▲▼▲廖姓女子在錄製影片對蔡英文嗆聲,鐵路警察傍晚將人帶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廖姓女子(紅圈者)在普悠馬列車上錄製影片對蔡英文嗆聲,鐵路警察傍晚將帶回刑大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又向蔡英文喊話,強調自己正在普悠瑪列車7車5號座位,更直言「有種就搭台鐵,到車上找我」,甚至還說這種政治謀殺真的很可怕,想要謀殺彭文正,最後還在列車上喊口號。

鐵路警察局接獲通報後,隨即通知鐵路警察刑事警察大隊,在宜蘭掌握廖姓女子位置,並在松山站將廖女帶下車,並交由鐵路刑事警察大隊進行了解,女子初步供稱,因為不滿蔡英文所以才會錄下影片。

下午茶派對必備

她指控蔡英文主使太魯閣事故謀殺彭文正 火速被網友報案

女臉書嗆:槍斃蔡英文!「連發3次」之後刪文 警急追帳號使用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