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男警當街拉扯女警畫面曝!情人節狂叩129通電話 逼測謊認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投分局1名男警涉嫌騷擾女警1年之久,除了在2019年逼迫女警下跪一事遭起訴,事後還在1天內狂打129通電話騷擾女警,最後女警提告,指馬姓男警一直說「我喜歡他」,還要她測謊。

北投分局馬姓男警員,不斷騷擾女警1年之久,除在2019年5月在郵局前面當街與女警爆發拉扯,又為了給女警難堪,在分局側門朝她潑灑飲料,甚至逼下跪5分鐘。

▲▼1名男警勾勾纏女警1年,竟當街潑灑女警飲料還逼下跪。(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名男警勾勾纏女警1年,竟當街潑灑女警飲料還逼下跪。(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警提告指出,馬男在2019年情人節當天,竟撥129通電話給她,她拒接,對方竟傳簡訊「去你公司找你問清楚」,後來又聲稱她害他損失10萬,要女方答應做3件事情,否則要舉報女方有刺青。

女警事後曾表示,馬男一直強調「我喜歡他」,但她並沒有,馬男還不相信要求她一起去測謊,更直接預約台北的測謊單位,她為此躲到南部,馬更直言「要去妳家鬧」。

北投分局調查,2019年5月凌晨雙方在路邊郵局前爆發拉扯,男警甚至將女警的物品倒在派出所值班台上,9月間還被逼迫她下跪、罰站。

北投警分局今日表示,9月前女警並未向長官反應內情,督察組已在糾紛發生後介入調查,釐清始末,認定2人言行失檢、衍生事端,均調離本分局,並追究主管考核監督不周責任。

事後女警調往文山區警察單位任職,男警則調往士林分局,士林分局督察組回應,目前將男警列為教育輔導對象,勤務仍然正常。至於起訴一事,馬則表示「交由司法單位處理」。

下午茶派對必備 

北投男警糾纏女警...警分局外潑飲料 當街逼女警下跪5分鐘遭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