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撞山壁6死39傷 里長嚇「人都飛出來」:疑都未繫安全帶

記者游芳男、鄒鎮宇/宜蘭報導

新北新店區復興里舉辦出遊活動,回程撞山壁造成6死39傷意外。有乘客還原當下情況,表示司機過灣速度非常快,而復興里里長劉洪珠也說,撞擊力道大到人飛出去,「他們可能都沒繫安全帶」。

有乘客表示,遊覽車過一個彎的速度就非常快,直到第三個彎過不了才撞上山壁,許多人都受傷流血,一些傷勢沒這麼嚴重的人就幫忙把受傷的乘客抱下來。

由於撞擊力道之大,許多乘客被拋出車外,倒地或卡在排水溝內,現場宛如人間煉獄。警方到場發現,地上的煞車痕跡長達47公尺,從轉彎連到山壁前。此外,遊覽車左後方直接碎裂,情勢慘重,左後方3、4排座位,懷疑死亡的6人皆坐在這幾個位置。

肇事司機表示,意外發生當下踩不到煞車,認為是煞車失靈才會導致事故發生。目前警方件事人員已到場勘查,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限量「玫瑰粉」大同電鍋來了!3490元→27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