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玩耍遇死劫!4歲童「掉下水道」瞬間被沖走 家人救不及癱倒

▲▼4歲童瞬間掉下水道被沖走。(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4歲童瞬間掉下水道被沖走。(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南充一名4歲男童5日和家人在公園玩耍時,竟瞬間墜入下水道後失蹤,至今仍未被找到。家人悲痛透露,事發就一轉眼的功夫,只聽到一聲響,孩子就不見了。當時,孩子奶奶目睹全程,卻無力施救,目前悲痛欲絕已經入院。

據《極目新聞》報導,4月5日下午,四川南充營山縣白塔公園,一名4歲男童在玩耍時不慎墜入下水道,當地消防、民警等隨後展開救援。

多段網傳影片顯示,在營山縣白塔公園內,幾名警員圍著一個下水道口觀望。旁邊一名中年女子躺在路面,悲痛欲絕。之後,有消防車趕到現場,事發周圍拉起警戒線,線外有許多民眾圍觀。

▲▼4歲童瞬間掉下水道被沖走。(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家人當場哭昏。(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一名知情人表示,事發4月5日下午1時許,一名4歲左右的男童和奶奶在公園玩耍時,不慎掉入下水道。之後警員、消防等趕來,日夜搜尋,但仍未找到。

另一名民眾透露,小男孩姓羅,今年4歲,上幼兒園中班,和她小孩在一個班,「聽到這個消息,真的不敢相信。」

失蹤男童的家人稱,下水道蓋子是塑膠的,一踩就翻了。目前,小男孩奶奶已經住院,全家都哭成了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