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接棒林佳龍掌交通部? 王國材吐出兩字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王國材(圖/記者周宸亘攝)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義祥工業社」的工程車2日從邊坡滑落,被太魯閣號迎面撞上,50名乘客喪命,交通部長林佳龍辭職,外傳接任者是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對此,王國材8日在立法院受訪時連忙否認稱「沒有」,他接著表示,林佳龍做得很好,也非常認真,希望林佳龍繼續留下來。

普悠瑪事件之後,台鐵進行總體檢,王國材當時擔任執行秘書,體檢並沒有改善完畢。王國材對此回應,當時有許多學者專家參與,列出144項是對於台鐵整體的檢視後,所提出的建議,現在執行了109項,其他35項大部分是中長期的改善,當時就已經定了,就是優先改善。

至於未來台鐵的票價,是否會因為這次意外事件調漲,王國材表示,「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