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永慶房產東台灣突破60店、1千位經紀人 每22分鐘就有委託

【廣編特輯】

宜蘭羅東後火車站(圖/永慶房仲網提供))

▲宜蘭羅東後火車站。

圖、文/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堅持「先誠實再成交」的服務信念,去年6月帶頭讓成交行情更公開透明,全台1,200店領先政府、同業推動「實價登錄3.0-主動提供揭露至門牌的成交行情」,獲得各界肯定,不僅帶動2020年新展店數超過150店,全台19縣市穩居店數市佔第一,集團總成交金額直逼7千億元,旗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全年成交件數達4.1萬件,等於每天幫160組客戶成家,總業績年增率高達3成。

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在東台灣也締造佳績,2020年宜蘭、花蓮、台東三縣市全區營業店數突破60店,不僅店數市佔直逼4成,在1,000位經紀人的聯手服務下,平均每22分鐘就有客戶委託買賣屋。永慶房產加盟三品牌合作共好的跨區、跨店、跨品牌「深度聯賣」,是即時完成客戶託付的關鍵之一,讓東台灣消費者享有「1家委託、60店聯賣、1,000人共同銷售」禮遇,買方擁有更多的物件可以挑選,賣方也有機會選擇出售價格,成交速度當然快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