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台灣「掛上黑絲帶」低調默哀 為受難者及其家屬祈福

▲▼             。(圖/翻攝自Google台灣)

▲Google台灣掛上黑絲帶默哀。(圖/翻攝自Google台灣)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2日發生嚴重事故,一早行經花蓮縣大清水隧道時,撞上滑落邊坡的工程車,釀成50死178人輕重傷慘劇,事件引發國際關注。Google則是掛上黑色絲帶致意,只要打開Google台灣首頁,就會在搜尋列下面看到一個小小的黑絲帶,將鼠標停在上面,則會顯示出「為受難者祈福」等字樣。

Google台灣首頁今(3)日掛上黑色絲帶,將鼠標停在上面,會顯示出「為受難者及其家屬祈福」,文字並沒有明點出是什麼事件,但仍看得出是低調為太魯閣號意外致意。據悉,黑絲帶象徵哀傷、憂傷,出席喪禮時,很多人會攜上黑絲帶;發生災難時,不少群眾也會繫上黑絲帶默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