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首清水地熱遊客爆量! 交通管制「一出一進」

▲▼清明連假,人氣景點的清水地熱人氣炸鍋!2日10:17交通管制「一出一進」。(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清明連假,人氣景點的清水地熱人氣炸鍋!2日10:17交通管制「一出一進」。(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麥擱來啊!清日連假首日,一早宜蘭遊客爆量,人氣景點的清水地熱,2日10時17分,採取車輛一出一進總量管制,請遊客勿再開車前往,以免無法進入或是等太久。

▲▼清明連假,人氣景點的清水地熱人氣炸鍋!2日10:17交通管制「一出一進」。(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假日人氣王的宜蘭三星鄉清水地熱,2日上午9時開園後不久,250個小客車車位的停車場,在10時17分許就被停滿,宜縣府因此同時啟動車輛一出一進總量管制。

另一人氣景點的礁溪鄉五峰旗風景區停車場,是遊客前往抹茶山或欣賞瀑布的車輛主要停放處,但因遊客2日一早即爆量,宜蘭縣府在9時30分,採取停車場車輛一出一進的總量管制。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礁溪湯圍溝公共澡堂掛監視器 網熱議「為何裝」實情正解曝光!

►快訊/宜蘭冬山民宿雙屍命案!夫妻躺浴室明顯死亡 警封鎖調查

►契爾氏「白泥面膜」1200→890元 敷完浮出粉刺,輕鬆清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