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LINE口罩來了!滿版熊大、兔兔、莎莉超萌 只有超商買得到

▲▼7-11開賣最新LINE聯名口罩。(圖/7-11提供)

▲7-11開賣最新3款LINE聯名口罩,圖中為莎莉和熊大款。(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LINE迷們尖叫!7-11又要推出最新口罩了,這次一口氣推出3款LINE聯名口罩,滿滿的熊大、兔兔和莎莉佈滿口罩上,療癒到不行,即日起將陸續到店販售,而全家則是推出4款最新三麗鷗口罩,分別為美樂蒂、美樂蒂加彼安諾、大耳狗和布丁狗,每款限量4萬包,4/7正式開賣。

7-11這次獨家販售的「LINE校友隊醫用口罩」,共有3款圖案,分別為深藍色熊大、淺粉色兔兔以及黃色莎莉,皆搭配不同顏色的耳繩,還有分成人和兒童款,戴起來療癒又可愛,即日起7-11門市將陸續到店販售。

▲▼7-11開賣最新LINE聯名口罩。(圖/7-11提供)

▲兔兔款是淺粉色底搭配深藍色耳繩。

另外,OPEN POINT APP也將在4/7上午11點將開放預購「寶可夢醫用口罩」,共有2款造型,分別為皮卡丘以及大集合,皮卡丘造型口罩以水藍色為底色,表面上佈滿皮卡丘,大集合造型則是以灰黑色為主要色系,可以看到傑尼龜、皮卡丘等經典卡通人物,寶可夢迷一定不能錯過。

全家也推出最新卡通醫療口罩,這次一共推出4款新造型,分別為粉色美樂蒂款、黃白色布丁狗款、淺粉色美樂蒂加彼安諾款以及淡藍色大耳狗款,口罩上除了佈滿卡通肖像外,還有蝴蝶結、狗骨頭、糖果作點綴,繽紛又可愛,每款限量4萬包,4/7起正式開賣。

▲全家推超可愛三麗鷗口罩。(圖/全家提供,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