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後什麼技能最實用? 學長親吐4字一輩子受用

▲▼剪頭髮,理髮,當兵,國軍,剃頭,短髮。(示意圖/pixabay)

▲當兵是許多男人的夢饜。(示意圖/pixabay)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當兵是許多男人的夢饜,但退伍後,反而成為男人間聊不完的有趣話題。PTT上有一名網友31日發文提問,退伍後,獲得最實用的技能與習慣是什麼?此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

該名網友發文表示,退伍後通常會進入職場,「有沒有什麼是在軍中學到最有用的觀念或是技能的八卦?」他認為,學會取前置量,讓他懂得超前部署,至今仍受用無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發文問,退伍後獲得最實用的技能與習慣是什麼?(圖/擷取自PPT)

▲網友發文問,退伍後獲得最實用的技能與習慣是什麼?(圖/擷取自PPT)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推拖閃躲飄」、「製作精美的假資料」、「最實用就那張退伍令」、「掃地」、「開車,在軍中真的很好練習」、「表情嚴肅內心輕鬆」、「折棉被真的實用,現在棉被收起來都折很漂亮」、「髒的標準,沒有極限、「學會與討厭的人和平相處,一生受用無窮」。

中華民國政府自1949年開始,對所有達到服役年齡的男子,實行義務役徵兵政策,2018年開始已改採招募並行。現今民國83年(1994年)1月1日以後出生的役男,需要接受四個月的軍事訓練,民國82年(1993年)12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役男,不分軍種兵科均為1年。

▲文章一出,引起網有熱議(圖/擷取自PPT)

▲文章一出,引起網有熱議(圖/擷取自PP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