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糕惡徒竟是「堆高機董座」!上億資產被起底 等7分鐘爆氣砸店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江姓男子喝醉酒在米糕店鬧事,拿鐵椅狂砸老闆、老闆娘,口中喊著「我不就細漢」,被警方依照社維法移送法辦。事後,該名男子的身分也曝光,竟然是全台堆高機龍頭公司的董座,身價高達上億。

▲▼排隊吃米糕卻不耐久候 醉男持鐵椅丟飛砸人。(圖/東森新聞)

▲堆高機董座吃米糕砸店。(圖/東森新聞)

49歲的江男28日晚間6點到員林一間米糕店用餐,填單入座後,等待7分鐘,卻覺得自己等了半個小時,對周遭的顧客都有餐點能吃感到不滿,踢倒店家的鐵椅,往門口砸去。

鐵椅砸中忙碌的老闆、老闆娘,江男孩繼續嗆聲,要求店家給個說法,「我坐在這邊半小時(實際為7分鐘),餐點都沒來,別人的都先來」、「別人比較大牌嗎,我不就很細漢?」

▼排隊吃米糕卻不耐久候,醉男持鐵椅丟飛砸人。(圖/東森新聞)

▲▼排隊吃米糕卻不耐久候 醉男持鐵椅丟飛砸人。(圖/東森新聞)

儘管店家不斷解釋,江男因為喝了酒,加上正在氣頭上,根本聽不進去,因此只能報警處理。事後江男被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名江姓男子其實大有來頭,是全台堆高機公司的龍頭,與台中警方的關係不錯,身家上億元,臉書上全是打高爾夫球、吃高檔餐廳的照片,顯現出雄厚身家。事後,米糕店老闆說明,暫時不會提出告訴,江男則透過朋友聯繫,希望能與老闆和解。

►契爾氏「白泥面膜」1200→8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