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排隊遭「大媽解壓縮」!親友團搶光豬腳 孩子目擊傻了

▲▼好市多排試吃,大媽解壓縮。(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排隊試吃強碰「大媽解壓縮」,親友四面湧上搶光豬腳。(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她日前帶孩子到好市多排隊試吃德國豬腳,原本正常排隊應該會輪到他們,不料前面2位大媽突然「解壓縮」,親友瞬間從四面衝上來接手,把剩下的豬腳全部搶光,讓她與兒子在後面看傻眼,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

原PO說,大家有沒有遇過在排隊試吃時,眼看還有幾個人就輪到自己,賣場人員也喊剩下X份喔,結果東西在眼前被1人全部端走,最後她苦笑「我就其中一名受害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人潮。(圖/記者陳涵茵攝)

▲網友表示「現在到costco根本不排試吃,一堆人跟餓鬼一樣,要買就直接買了」。(圖/資料照片)

原來她與兒子在好市多排隊試吃德國豬腳時,剩下10份若正常排隊應該會輪到他們,不料前面2名大媽突然使出「解壓縮」,「親友從四面衝上來接手,一個阿公牽阿嬤、爸爸尬媽媽、兄姐帶弟妹的概念,然後瞬間整盤肉搬光了」。

她感嘆,雖然豬腳好吃,但沒有想到會有人如此飢餓,她與兒子站在後面相當錯愕,也只能趁機教育小孩,「阿桑可能很久沒吃到肉了,但媽媽告訴你,自己排隊的肉才會更好吃喔」、「安慰兒子沒關係,我們買一盒回家,吃得更開心」。

文章分享後,引發許多網友共鳴,有人說「我現在到costco根本不排試吃,一堆人跟餓鬼一樣,要買就直接買了」、「看過太多貪婪的嘴臉了,好像餓了幾輩子一樣」、「解壓縮真的很沒有道德,但就看賣場要不要管了」、「這種直接開罵,試吃員沒有作為,不應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