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驚見「牛奶危樓」!他傻眼:上面有毒嗎 網解答:台灣人日常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最近在好市多(Costco)發現一個特殊現象,一款牛奶明明最上層可以直接拿取,但所有人偏偏都要拿下一層的牛奶,也導致用來隔層的箱子被重力壓垮,讓他傻眼說「上面是有毒嗎」。文章分享後,有內行人立刻解答原因。

▲▼美式賣場驚見「牛奶危樓」 網:上面的有毒。(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好市多驚見「牛奶危樓」,他看傻眼「上面有毒嗎」,網友曝真相。(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1公社》分享照片,畫面中明明牛奶的售價、容量大小均一樣,但大家卻彷彿事先約好一般「只挑下層的買」,導致中間用來隔層的箱子被壓垮,形成「牛奶危樓」的奇特畫面。

文章分享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內行人解答,大多數賣場為避免商品放到過期,習慣把快到期或保存期限較短的商品放在好拿、容易看見的位置,方便消費者挑選,不過像牛奶這類食品,大家都要拿保存長的,自然會出現這種現象。

有人說「同一區貨期明明就一樣,為什麼要這樣」、「我也都是拿中間那層的唉」、「上層大家摸過,我也拿中間」、「玩抽積木的概念」、「第二排保存期限比較久」、「下排的比較新鮮」、「所以我都把過期的放第二層,看準台灣人習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