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買蛋糕「很雷,想退貨」!網見剩餘份量砲轟:會員也退一退

▲▼好市多蛋糕退貨。(圖/翻攝臉書)

▲女子到好市多買蛋糕,吃掉四分之一想退貨。(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好市多的商品五花八門,退貨機制也相當方便。一名女子到好市多買了草莓蛋糕,回家食用後,覺得十分不理想,因此打算辦理退貨。沒想到,剩餘的份量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更有人怒轟「把會員也退了」。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分享,買了好市多的草莓蛋糕回家,享用後覺得不合胃口,「覺得很雷」,因此決定退貨處理。

▼女子對蛋糕不滿意,因此決定退貨。(圖/翻攝臉書)

▲▼好市多蛋糕退貨。(圖/翻攝臉書)

不過,依據女子張貼的照片,儘管她說「覺得很雷」,但已有將近四分之一的蛋糕被吃掉,顯見食用的份量不少,而吃了這樣的份量,還嫌棄商品「很雷」,讓人不曉得究竟是什麼原因。

眾多網友看完這樣的行為,在下方留言痛斥,「你也不適合當會員, 退掉」、「不合還吃了快1/4啊」、「其實可以在剩食分享社團轉贈他人,拿去退貨店家也只能銷毀,很浪費食物啊」、「厲害了…不合你意還能吃那麼大塊。」

►天后加持,FENTY BEAUTY彩妝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