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狂尬4男!激戰75次搞「淫亂小屋」喊:想在會議桌上…老公綠炸

▲性愛,做愛,嘿咻,辦公室性愛,性,偷情。(圖/視覺中國)

▲人妻多度在小王公司偷偷激戰,還喊下次想躺會議桌上。(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人夫經常出國出差,不料,妻子卻趁機大搞婚外情,與4名男子有染,甚至與其中一名小王大戰75回合,激戰地點遍及全台各地,包括台北、新竹、台中、南投、花蓮等地,2人還多度在小王公司內激戰,直喊「菸味壓不住洨味」。人夫一日要使用家中電腦播放卡通給幼子看時,意外看到對話跳出,崩潰決定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

人夫主張,與妻子2006年結婚,他因工作緣故經常到國外出差,2018年9月返家要幫忙子女使用電腦播放卡通時,無意間發現妻子竟與吳、張、許、劉等男子有不少親密對話、照片,其中吳男與妻子發生75次的性行為,張、許、劉則是分別與妻子進行至少1至2次性行為,氣得他決定提告向妻子與4名小王請求連帶賠償。

其中人妻與吳男的對話內容包括,其中除了形容性愛聲響、狀態「噗撲噗撲」、「又香又濃溜」,還有不少互相勾引的鹹濕對話「看老衲的降魔棒」、「請好好的鞭打我,趕走我身上的惡靈」、「我還會用去魔液退散惡靈」、「週末就要來射妳」、「把屋頂射破」、「我內褲掉在你家」、「以後就準備一個淫光寶盒,一打開,嘩~~~~硬有勁有」、「我們愛的淫亂小屋就看這次了」。

▲▼ 接吻,熱吻,蛇吻,情侶,男女,小倆口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人妻還與4名小王中的其中1人拍下親密上身合照。(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2人激戰地點遍布各地,台北、宜蘭、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台南、屏東、花蓮都有兩人的愛的足跡,此外2人為了尋求刺激感,甚至在商業大樓廁所內、吳男表妹床上、吳男公司等處發生性行為,訂下「一年做愛50次的目標」,人妻還喊,「下次我想躺在你們的會議桌上面,腳掛在你肩膀上,A片都這樣演」。

人妻辯稱,丈夫是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非法竊取LINE對話內容,認為這些對話不能具有證據能力,且裸露上半身的親密照片並不是在婚姻存續期間中拍攝。

但法院勘驗相關事證後,不採信人妻的說詞,指出對話中提到接吻、性行為的過程、次數、身體反應狀況、避孕、性暗示或性幻想的文字交談,可認定人妻已逾越普通朋友交往分際,判人妻應分別與吳男、張男、許男、劉男連帶賠償丈夫35萬、3萬、5萬、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老公大玩BDSM!邀別人一起「開發玩具」…小7歲妻崩潰求離結局打臉

旅館內「像屍體翻來翻去」!台中人妻PUB被撿…老公頭頂炸綠結局曝

受邀活動打工!2女學生「輪流遭工作人員性侵」…她回家縮桌底崩潰

人妻直播主收抖內140萬!「跟男粉客廳使壞」還喊:快撞我…下場G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