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捲門貼「老闆凌晨出車禍」道歉公告 客人底下1舉動超暖!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老闆出車禍,客人1舉動超暖心。(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照片,只見她經過一間餐廳,意外看到店家在鐵捲門上貼告示「老闆在凌晨出車禍」,因為不得以要暫停營業,對方通知之餘也向顧客道歉「對有訂位的客人很抱歉!!!」讓原PO感到溫馨的,則是最底下來自訂位客人的諒解「祝早日康復」,讓她也不禁直呼「有點溫暖。」

這位女網友貼出照片,只見店家拉下鐵捲門,上面貼出公告「老闆在凌晨出車禍,需(須)暫停營業休養」,接著則是2次道歉,「對有訂位的客人很抱歉!!!影響您們晚餐時間十分抱歉。」有趣的是,公告最底下就有客人留下一句「祝早日康復」,還有顧客貼了一張便條紙「請保重~祝早日康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吸引超過6千多網友按讚,就有人笑說,「做人成功的範例」、「代表這家店的老闆做人成功,賣的餐也好吃」、「一定是忠實顧客」、「希望老闆可以看到,快點好起來喔!」還有網友注意到顧客的字,「字很漂亮」、「店主和客人的字都好好看喔」、「字超好看」、「客人的字好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