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一周熱成小夏天「高溫狂飆30°C↑」 清明連假全台天氣出爐

▲▼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未來一周天氣單純,各地大多都是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氣象局指出,未來一周天氣單純,各地大多都是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高溫大致上都在30度左右,中南部局部地區還會更熱,僅東半部偶爾有零星降雨。清明連假各地天氣良好,但4/4預報有股東北風增強,降溫及降雨狀況還要再觀察。

氣象預報員陳伊秀表示,未來一周天氣單純,主要是晴到多雲穩定的天氣,由於太平洋高壓偏強,近地面吹起帶有夏天氣息的偏南風,北方系統不易南下直接影響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 高溫 炎熱。(圖/記者屠惠剛攝)

▲明起至清明連假各地天氣穩定,白天高溫大致上都在30度左右,中南部局部地區還會更高。(圖/記者屠惠剛攝)

不過,鋒面在周二、三時有稍微南壓接近,大氣不穩定度稍增,氣象局預估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水氣會稍增多。其他地區仍維持晴到多雲,僅東半部有零星短暫雨。

明起至清明連假各地天氣穩定,白天高溫大致上都在30度左右,中南部局部地區還會更高,但要留意4/4有預報東北風增強,屆時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宜蘭等地可能會稍降溫有雨,實際影響程度氣象局將持續觀察。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