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退流行了!約會網站曝數據 單身者更愛「大叔」性伴侶

▲▼交友網站,網路交友。(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國外約會網站調查發現,單身者對性伴侶的喜好已有所改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郭家榮/綜合報導

國外約會網站針對「性感」做問卷調查,發現有將近百分之75的單身者偏好找「中年大叔」當性伴侶,勝過其他類型,甚至是有著堅硬腹肌的都略遜一籌。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人無法到健身房去鍛鍊肌肉,導致體重增加,甚至身材走樣。約會網站副總裁沙利文(Maria Sullivan)表示,單身人士開始放寬對體型的條件,因為知道在疫情肆虐的情況下,保持身材是困難的。

報導指出,2000份問卷裡,喜愛「大叔」身形已成為主流,甚至有百分之20的單身者認為在追求伴侶時,身材條件並不重要。但也有些人在陸續解禁人群聚會後,為了即將到來的「火熱夏天」,已準備去健身房找回肌肉了。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問卷中的「大叔」(Dad bods)一詞,在2015年開始流行,當時狗仔隊跟拍到光著上身,裸露著腰間贅肉的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正在和一位超級名模約會,後來這個詞被用來指稱身材介於有點肌肉到過重之間的「中年男性」。

不只是疫情導致「大肌肌」的式微,在2019年就有調查指出,「大叔」讓他們覺得放鬆,看著大叔的體型能讓它們更接受自己的身體,以及減少在意自己的外貌。該調查中,有百分之61的受訪者認為,有點肉肉的「大叔」相當性感,這項數據對比2018年成長了百分之10,顯示大叔愈來愈熱門。

沙利文表示,電影和電視常驅使我們去追求健美強壯的身材,讓人們覺得應該要成為那樣才符合標準,如今這個問卷調查讓我們知道這個世界並非真的如此,無論身材如何,都可以找到適合的伴侶,依照這個比率,或許「爺爺」(Granddad bods)可能會是下一個主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