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保員IG罵童「智障沒救」!校方火速開除老師

▲▼ 。(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

▲有老師在IG貼出小朋友照片霸凌。(圖/翻攝自靠北幼稚園)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竟有幼教老師在IG貼出學生的照片,更直批「智障日常」、「全家都沒救了」,讓不少網友爆氣,校方也已火速開除該名老師。對此,該市教育局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已接獲到學校通報,之後會提醒非營利幼兒園,確實了解老師是否有教學熱情。

有網友今日匿名投稿《靠北幼稚園》,「雖然是朋友,不過真的看不下去,想想如果是自己的小孩被這樣說做何感想。」只見他附上2張IG限時動態截圖,該位幼稚園老師PO出一張小朋友的照片,不僅露出正臉,還在臉部下方放上「智障日常」的字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幼稚園老師接著抱怨,「飯吃不好、水喝不好、書包收不好、口罩戴不好,還他X尿在教室裡,重點是他的媽咪還是覺得他很好,完全不知道自己確定是生出了一個社會敗類,全家都沒救了」,說就算雙倍月薪,他都不想帶到這個小朋友,「可惜現實的我月薪三萬,還是不得不顧他。」

對此,教育局表示,目前已接獲到學校通報,之後會提醒非營利幼兒園,針對教保員以及教師,除了符合教師身分外,也要確實了解老師是否有教學熱情,這部分要做更嚴肅的評估。

教育局也說,針對該師這樣的態度,教育局也請校方確實了解是否有實質影響到學生,若有將再報到社會局做進一步的裁示。對於該園方是否有另外的裁示?陳素慧表示,園方除了聘了不適任的教師外,並沒有做錯其他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