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情侶路邊玩親親…男下秒「暴走踹車」!衰事主報警還先吞罰單

記者游芳男、莊智勝/宜蘭報導

宜蘭礁溪一名吳姓男子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PO文,表示24日凌晨0時許將愛車停在火車站的便利商便旁,不料上午8時返回現場牽車時,卻赫見愛車鈑金出現裂痕,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一對情侶疑似當街吵架,男子竟出腳朝他愛車猛踹,氣得吳男當場報警;但由於吳男停車地點劃有紅線,因此吳男也得吃上一張違停罰單。

▲▼宜蘭礁溪情侶踹車。(圖/翻攝臉書「宜蘭知識+」)

▲男子疑似酒醉,凌晨情緒失控抬腳朝著路邊車輛猛踹。(圖/翻攝臉書「宜蘭知識+ 」)

「去找朋友一下,回來變這樣!」吳男在臉書社團PO出監視器畫面,表示24日當天凌晨0時許將車停在礁溪火車站便利商店旁,怎料天亮後折返回原地取車,卻見愛車遭到破壞,不但鈑金凹了一個大洞,車門處還出現長長裂痕;經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在吳男離開後不久,一對情侶經過,原本還在路邊甜蜜擁吻、玩起親親,不料才過了數秒,疑似酒醉的男子卻突然變臉,情緒失控下抬起腳就朝著吳男愛車猛踹,女子嚇得連忙上前制止,2人在街上拉扯一陣後,才若無其事離開現場。

▲▼宜蘭礁溪情侶踹車。(圖/翻攝臉書「宜蘭知識+」)

▲男女原本在路邊玩親親,不料下一秒男子卻突然爆走踹車。(圖/翻攝臉書「宜蘭知識 +」)

對此,宜蘭礁溪所副所長呂適宇表示,目前接獲吳男報案,已經受理,後續依毀損罪嫌偵辦中,經初步了解,踹車男子與吳男素不相識,目前動機仍然不明,正循線傳喚男子到案中;另一方面,吳男停車地點位於中山路紅線處,依規定該處禁止停車,吳男行為明顯違規,警方也依《交通道路管理條例》製單開罰900元。

▼吳男愛車鈑金破裂毀損。(圖/翻攝臉書「宜蘭知識+ 」)

▲▼宜蘭礁溪情侶踹車。(圖/翻攝臉書「宜蘭知識+」)

▲▼宜蘭礁溪情侶踹車。(圖/翻攝臉書「宜蘭知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