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1.5萬修到好!老闆拆車才告知「追加2萬」 他怒:我像盤子嗎

機車,機車掛鉤(圖/記者黃翊婷攝)

▲網友修機車15000修到好,同意後竟被追加2萬元。(圖/資料照片)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表示,他的機車日前因為引擎故障,牽到附近一間不認識的車行修理,原本與老闆談好15000元修到好,修理過程中老闆卻突然通知「加價20000元」,他氣到立刻拒絕修理,不料老闆隨即反臉,除了當初談好的檢查費要漲價外,借他的代步機車也要立刻收回。

原PO表示,他把引擎故障的機車牽到台中某車行維修,詢問後老闆表示「如果不修就要收檢查費1500元」、「要修要15000元才能修到可以發動」,他考量後同意修理,並約定3月25日取車,老闆也好心借他一輛機車代步,不料接下來才是惡夢的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離開機車行幾個小時之後,機車行老闆就突然打電話告知「15000元修不好,大約要追加約20000元」,詢問原PO要不要繼續修理。原PO聽了相當不滿,也拒絕繼續維修,不料老闆就立刻翻臉,除了原本約定好,1500元檢查費要調漲到2000元外,借給他的代步機車被要求立刻收回。

▲▼說好報修一萬五,留車後卻又打電話通知要再追加近兩萬,車主不滿:把人當盤子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雙方原本約好1.5萬元修到好,不料老闆卻要加價2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機車行老闆最後告訴他,如果機車不願意修的話,除了必須支付2000元檢查費外,機車也要立刻騎回來歸還,否則就要提告他侵占,讓聽了他非常無奈,「請大家小心,現在機車行亂報價的問題,幸好當時通話有錄音,維修內容及借車也有請紙筆寫下並簽名,對方若是吿我那我也一定吿它」。

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表示「感覺是遇到黑店被坑了」、「費用一直追加,原本估價估假的」、「我最近修一台三年沒有發動過機車,車行報價全部修到好一萬以內,追加要35000,修啥鬼」、「換個曲軸跟汽門要2萬元,我還以為半顆全換新」、「我以為是修汽車,修機車何時變這麼貴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