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熱片!黑衣男未上銬鑽入警車引爭議 信義警:助修車非人犯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抖音網站9日出現一則影片,這段長達15秒的影片顯示一名未上銬的黑衣男子趁台北市警局信義警分局警員不注意時開門進入駕駛座,引起不少網友、觀眾懷疑該分局警員押解嫌犯紀律實在太鬆散,並引發網友質疑討論,信義警分局9日晚間緊急說明,原來該分局派出所警員進行守望勤務,發現巡邏車燈號異常,恰巧旁邊KTV店安管人員有修車專長幫忙查看,並非人犯未上銬純屬虛驚一場。

▲熱心民眾協助警員查看車輛故障,卻因手勢和拍攝角度引起民眾誤會。(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熱心民眾協助警員查看車輛故障,卻因雙手姿勢和拍攝角度引起民眾誤會。(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信義警分局表示,9日凌晨1點多,該分局五分所警員到轄內聚唱KTV執行守望勤務,路邊停車執勤時發現巡邏車燈號異常,結果該KTV店內安管人員有汽車修護專長,於是熱心上前幫警方排除車輛故障,後方目擊全程的民眾用手機拍攝影片PO上網,但因畫面角度和熱心民眾雙手擺放位置造成誤會,警方特此說明也呼籲民眾切莫以訛傳訛。

【其他新聞】

快訊/刑事局指紋專家驚爆持毒!網約「糖果炮炮趴」當場被捕

情何以堪!特警配備歐美名槍搏悍匪 國軍特戰兵國造槍搭鐵瞄護台灣

美國太空總署被駭也求助他 台警資安硬實力NASA寫信致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