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接種AZ疫苗6小時後...狀況不錯 同框蔡英文有說有笑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上午7點40分率先施打AZ疫苗,下午3點跟總統蔡英文一起出席「第 24 屆國家講座主持人頒獎典禮」,在接種疫苗後約6小時,精神狀況不錯。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蘇貞昌一路走來,有說有笑、虎虎生風。

為了讓國人能夠安心,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一起前往台大醫院接種AZ疫苗。在蘇貞昌施打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沒有不舒服、沒有酸痛,也沒有發燒的狀況,不過陳時中在下午記者會上則表示,自己背部有點酸酸的,但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蘇貞昌在施打疫苗之後,下午繼續他的公務行程,跟蔡英文一起出席頒獎活動。他們在抵達會場前,兩人一路走來有說有笑,面對媒體追問蘇貞昌身體狀況時,一旁的蔡英文還幫忙比「OK」手勢。

張惇涵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說,他在蔡英文跟蘇貞昌身邊,剛剛一路走來看起來有說有笑、虎虎生風,狀況應該不錯。

▼蔡英文、蘇貞昌出席「第 24 屆國家講座主持人、第 3 屆國家產學大師獎暨第 64 屆學術獎獲獎人頒獎典禮」,媒體關心蘇貞昌早上施打疫苗後的身體狀況。(圖/記者陶本和攝)

▲▼蔡英文、蘇貞昌出席「第 24 屆國家講座主持人、第 3 屆國家產學大師獎暨第 64 屆學術獎獲獎人頒獎典禮」。(圖/記者陶本和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快訊/有信心 蔡英文、賴清德願意施打「國產疫苗」
蘇貞昌施打AZ疫苗照片曝光 5張現場圖破除「假針」傳言 
►快訊/蘇貞昌手比「OK」 陳時中陪同進台大施打AZ疫苗

更多熱門新聞...

亞東醫院AZ疫苗開打 醫護響應:不打疫苗疫情就沒有結束的一天
亞東院長林芳郁打新北第一針 侯友宜:4900人登記第一波施打
中央只准新北4家醫院開打 侯友宜:光分配給醫護的量劑都不足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