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縣長」!屏東急診醫師接種AZ疫苗 網看照驚:兩個潘孟安...

▲▼網友誤以為潘孟安今天接種疫苗。(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網友誤以為潘孟安今天接種疫苗。(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下同)

記者蕭羽耘/綜合報導

今天是疫苗開打的第一天,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搶先施打「全台第一針」,許多縣市首長也親赴第一波配有AZ疫苗的醫院。屏東縣長潘孟安22日一早前往屏基視察,沒想到本應該是第二順位接種疫苗的他,遭網友發現坐在椅子上挨針。但仔細一看,原來是急診醫師陳志文撞臉縣長,由於兩人太過神似,讓大家不禁直呼:「怎麼會有兩個潘孟安?」

各縣市醫護人員今天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啟動疫苗接種,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優先施打。潘孟安一早到屏基關心第一波的施打情形,他也在臉書附上疫苗施打現場照,並表示,目前屏東獲得1100劑AZ,經調查屏東14家專責醫院高風險醫護人員的施打意願,有2000位醫護進行預約,會建立SOP、持續關注疫苗後續施打情形。

他呼籲,尚未分配到施打疫苗的民眾也不用擔心,台灣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在未來疫苗接種前,只要繼續做好「防疫優先,生活如常」,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就能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事實上,縣市首長理應是接種疫苗的第二順位對象,有網友觀察到潘孟安臉書貼文照片,誤認坐在椅子上接種疫苗的醫師陳志文是潘孟安,兩人撞臉程度極高,好多人乍看之下,以為縣長居然先打疫苗。

▲▼網友誤以為潘孟安今天接種疫苗。(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就連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嚇得在該貼文下留言,「第一眼以為中間是潘縣長,再仔細一瞧,原來縣長站在旁邊盯著看,看得我心裡發寒。」網友也感同身受地留言「猛一看我以為坐在椅子上的是潘孟安」、「怎麼會有兩個潘孟安縣長?」、「想說你怎麼瘦了,原來是誤會」、「看留言才發現坐在位子上的不是潘潘」。

▲▼網友誤以為潘孟安今天接種疫苗。(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快訊/有信心 蔡英文、賴清德願意施打「國產疫苗」
蘇貞昌施打AZ疫苗照片曝光 5張現場圖破除「假針」傳言 
►快訊/蘇貞昌手比「OK」 陳時中陪同進台大施打AZ疫苗

更多熱門新聞...

亞東醫院AZ疫苗開打 醫護響應:不打疫苗疫情就沒有結束的一天
亞東院長林芳郁打新北第一針 侯友宜:4900人登記第一波施打
中央只准新北4家醫院開打 侯友宜:光分配給醫護的量劑都不足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