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都甘願送上樓!他偷看「妹妹訊息」驚見高招 網炸:我遇過

▲▼天氣 寒流 冬衣 禦寒 外送員 機車族 街友取暖。(圖/記者屠惠剛攝)

▲妹妹高招讓外送員都甘心送上樓。(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對於外送員來說,送餐最折磨的其實不是騎車奔波,而是每天有爬不完的樓梯,因此常常鬧出「送上樓爭議」!一名男子表示,他自己訂外送偶爾會遇到外送員不想送上樓,但他看妹妹每次訂外送,對方都開心地跑上樓送到門口,不禁好奇妹妹到底用了什麼招,結果一看對話紀錄才頓時恍然大悟,妹妹果然是高手。

原PO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表示,他很納悶妹妹到底有何本事,總能讓外送員心甘情願地送上樓,於是偷看了雙方的對話紀錄,發現妹妹每次訂餐都會傳訊息給外送員,「穿薄紗睡衣不方便下樓領餐,能幫我送上來嗎?謝謝你喔~」結果這招每次用每次都有效,外送員通常都會以最快速度上樓送餐,他看了實在甘拜下風,「我是不是以後也要穿薄紗睡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林姓美食外送員去年2月間送餐至龜山區某住戶,見少女獨自開門,攀談後趁機襲胸摸下體,隨即迅速逃逸。(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網友認為給小費也很有用。(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網友笑回,「你可以説...你只有穿內褲不方便下樓!反正他也不知道你是男的」、「你穿我相信外送員也會送上樓..只不過可能大部分要上去扁你吧」、「那些外送員都太年輕了,定力不夠堅強」、「會給小費,打上這4個字外送員馬上抵達。」

其他外送員也分享個人經驗,「我就有遇過整個人躲在門後,到底有沒有穿我也不知道」、「看到男的只穿內褲取餐,有的胸肌很讚耶」、「前幾天我送上樓,客人只穿薄紗睡衣開門,還很大方的站門口等我找錢,差點流鼻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