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訂單備註「幫我買衛生棉」!外送員使命必達 喜獲深夜大禮

▲▼女客訂奶茶備註「幫我買衛生棉」。(圖/翻攝自星視頻)

▲女客訂奶茶備註「幫我買衛生棉」。(圖/翻攝自星視頻)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外送員真的不好當,不少人常常碰到訂單出現備註,要求幫忙買東西。日前,大陸一名外送員深夜就接了一筆訂單,是送到一學校,不過卻備註了一個要求。女大生希望外送員可以在送餐的同時,幫忙買一包衛生棉。沒想到,當外送員送達後,對方一個動作讓他驚喜又感動。

據《北晚新視覺》報導,江蘇常州有一名外送員,日前接到一外送奶茶訂單。不過,這筆訂單的備註中,女客人寫道自己的月經突然來了,但因為學校關門,因此想請他順便幫忙帶一包衛生棉。

▲▼女客訂奶茶備註「幫我買衛生棉」。(圖/翻攝自星視頻)

▲外送員買了衛生棉,並和奶茶一起給了女孩。(圖/翻攝自星視頻)

之後,外送員也相當貼心按照對方的要求,幫忙買了一包衛生棉帶了過去,送達時連同奶茶一起交給女客人,但讓人驚喜的是,女生只收下衛生棉,把奶茶給了他,這個舉動讓外送員頓時楞住,但又感覺到很溫暖。

多網友狂讚,「為暖心小哥哥點讚」、「暖心外送員,真是靠譜」、「這兩個年輕人都是會替別人著想的人」、「太可愛了,雖然有點搞笑,但有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