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自創社群平台」3月內捲土重來! 前顧問:重新定義遊戲

▲▼川普。(圖/路透)

▲川普在社群平台上被噤聲,正與團隊自立門戶。(圖/路透)

文/中央社華盛頓21日綜合外電報導

曾任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競選團隊顧問的米勒(Jason Miller)表示,川普被推特(Twitter)等社群媒體封殺後,近期可能會使用「自己的平台」重返社群媒體。

米勒今天向美國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指出:「我確實認為,我們會看到川普總統可能在大約2個月或3個月內重返社群媒體。」

米勒還透露:「這會徹底重新定義遊戲,每個人都將拭目以待,看看川普總統到底做了什麼,但這會是他自己的平台。」

川普的推特帳號曾有8800萬名追蹤者,他經常使用推文回擊批評人士,或宣布政府人事變動和重大政策轉變。

但今年1月6日,川普的支持者闖入美國國會大廈,之後推特官方就把川普的@realDonaldTrump帳號永久停用。

川普也被臉書(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和Snapchat等其他主要社群平台暫時或永久性封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