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拒絕出資買房!台北女氣炸「抓媽媽撞牆」 原子筆刺破頭皮

▲▼原子筆,筆。(圖/pixabay)

▲女兒拿原子筆刺破母親頭皮,還抓著母親的頭去撞牆。(圖/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萬姓女子的父母坐擁許多房產,但她不滿父母拒絕出資買房,過世後還想把遺產捐出,氣得與雙親發生衝突,還拿原子筆刺傷母親的頭部。台北地院審理後,依照傷害直系尊親屬罪,判處萬女拘役60天,可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依據判決書內容,萬女的父母在台北有多處房產,家境相當不錯,但父母沒有打算幫萬女出資買房,也打算過世以後,將名下的財產捐出,因此萬女、萬女的姑姑相當不滿。

萬女的父母2018年12月前往弟媳的住處收租,住在該處的萬女出來開門,進而與父親發生爭執,在後面不斷咆哮,甚至打算動手打人。

▼萬女抓著媽媽的頭去撞牆,還拿原子筆刺破母親的頭皮。(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謝姓女子去年9月間在桃園區住家與婆婆生爭執,雙方相互拉扯,婆婆指控媳婦毆打頭部等處受傷,怒告惡媳婦傷害。(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萬母看見狀況,忍不住斥責女兒「他是妳爸,妳怎麼可以這樣」,沒想到萬女因此抓狂,開始拉扯母親的頭髮,還動手揮打母親的右腦、抓著母親撞牆。

萬女對母親拳打腳踢還不解恨,拿起原子筆往母親的頭插下去,導致母親的頭皮有3公分的撕裂傷。萬母感到心寒,蒐證提出告訴。

台北地院經過審理,萬女因為細故與父母發生爭執,不理性解決問題,竟然傷害他人身體,不尊重他人身體法益,因此依照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萬女拘役60天,可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安耐曬小金瓶下殺6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