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街頭見俄男講電話…下秒竟變身奪命狂追! 超慘下場曝網驚呆

▲▼俄羅斯熊追人。(圖/翻攝自YouTube/Crime report from Russia)

▲俄羅斯街頭上演熊追人的戲碼。(圖/翻攝自YouTube/Crime report from Russia)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網友經常將俄羅斯人戲稱為「戰鬥民族」,但俄羅斯下瓦爾托夫斯克(Nizhnevartovsk)的街頭最近上演了「熊追人」的戲碼,讓人們直呼當地的熊也不可小覷。一隻從動物園裡偷跑出來的棕熊突然對著一名男子猛追,結果在追趕過程中被剎車不及的公車撞上,並被當地政府捕獲。

綜合《太陽報》等外媒報導,這是一隻從當地私人動物園偷跑出來的1歲小熊。當時,男子正在白雪皚皚的人行道上講電話時,棕熊突然走近他,一人一熊對峙了一陣後,棕熊的「戰鬥本性」突然被激發,開始向男子爆衝,並用頭部頂撞男子的腳。

男子一開始企圖保持冷靜,並用手拍打棕熊的頭部以制止牠的攻擊,但沒想到這一拍居然激怒了棕熊,牠緊跟男子、向他狂奔。男子被熊追了一路後,逃命似地踉蹌跑向馬路對街,希望可以藉此甩掉這頭巨獸。

沒想到棕熊並不願意放過男子,也橫衝直撞地闖過馬路。這時一輛綠色公車飛馳而來,一面猛按喇叭,想要讓棕熊閃開,避免車禍發生,但牠閃避不及,還是被公車輕撞了一下,所幸並無大礙。事後,這隻越獄的熊被警察包圍,並將牠先安置在工業園區內一些暖氣管後方。目擊者稱,這隻「驚慌而迷惘」的小熊從動物園裡逃出來後,已經在西伯利亞市內徘徊了一個多小時。

▲▼俄羅斯熊追人。(圖/翻攝自YouTube/Crime report from Russia)

▲一輛公車剎車不及,輕撞了棕熊一下。(圖/翻攝自YouTube/Crime report from Russia)

熊的主人阿加耶夫(Anvar Agayev)在不久後趕抵現場,但他卻告訴警方,他不想讓這只逃跑的熊回到他的動物園去,並同意警方將這隻逃跑的野獸射殺。阿加耶夫讓人們都感到十分驚訝,網友們也紛紛譴責他的行為。還好,當局最後決定饒了小棕熊一命,並積極為牠尋找更好的歸宿。

網友表示,他們希望小熊可以被放生到森林裡,也有網友要求把牠養在動物園裡。有網友們在看到現場的影片後開玩笑地指出,一直都知道俄羅斯人是戰鬥民族,但沒想到俄羅斯的熊也不可小覷。市長吉可諾夫(Vasily Tikhonov)表示,政府接到了很多要求拯救這隻動物的電話,但他們必須先為牠找到適合的棲息地才行。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潔淨肌膚不緊繃 佳麗寶suisai淨透酵素粉N限定組只要94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