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萌娃「餓死」最新真相曝!生母協助裝箱棄屍...承諾:會收乾淨

▲▼節目公開女嬰生前相片,網友留言感到惋惜。(圖/翻攝自Youtube@실화 On)

▲節目公開女童相片,女童餓死後屍體呈半腐爛狀態。(圖/翻攝自Youtube@실화 On)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慶尚北道龜尾市年僅3歲的女童,今年2月慘遭「母親」(實際為胞姊)金姓女子遺棄家中餓死多日,等到屍體被「外婆」(實際為生母)石姓女子發現時,已呈現半腐爛狀態,警方今(18)日公佈調查結果證實,石女一度有將女童遺體裝箱棄屍的念頭,且還曾致電告知金女,承諾「會收拾乾淨」。

根據《紐西斯通訊社》報導,金女將女童棄置於公寓後逃之夭夭,並且斷絕與房東的聯繫,最後房東要求石女,協助清空金女位於公寓3樓的住處,然而石女2月9日進入金女住處後,無意間發現呈半腐屍狀態的女童遺體,於是嚇得致電給大女兒金女,除了向對方告知事實外,還親口承諾「會收拾得乾乾淨淨」。

根據慶北龜尾警察署調查,石女曾一度想將女童屍體裝進紙箱後遺棄,無奈過程中疑似聽到詭異的風聲,慘遭驚嚇的石女才拋棄該念頭,將女童屍體移回公寓內,而金女也透過母親石女得知,女童死亡與石女欲棄屍的消息。

▲▼韓媒公開女童「親生母親」石女的照片。(圖/翻攝自該節目臉書粉專)

▲韓媒公開女童「親生母親」石女的照片。(圖/翻攝自該節目臉書粉專)

最後,石女才向丈夫金姓男子一五一十坦承,在大女兒住處發現「外孫女」死亡的消息,於是金姓男子向警方報案,整起案件才曝了光,震驚南韓社會。

報導指出,警方於昨(17)日將石女以涉及掠奪未成年者與棄屍未遂等罪嫌,移送大邱地方檢察廳金泉支廳;而石女在移送的過程中,還是不斷否認死亡女童為自己親生女兒的事實,「我真的從來沒有生過小孩啊,我沒有犯下任何錯!」

據悉,南韓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在篩檢女童DNA時才赫然發現,石女為女童的親生母親,而先前為外界所知的「女童母親」金女,實際上僅是女童的胞姊,而金女真正的女兒疑似被石女掉包,目前依舊下落不明。

►3歲餓死女童「生母」石女長相曝光!否認掉包女嬰 下落成羅生門
►3歲童餓死屍腐…生前萌照曝!DNA爆外婆才是親媽 外公不知妻懷孕
►女童活活餓死!DNA驚曝「外婆才是她媽媽」…生父仍成謎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一鍋搞定多道料理!日式蒸煮陶瓷料理鍋特價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