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43歲男友上大夜送貨...22歲女慘被撞死 製刀廠小開棄賓士肇逃

▲22歲妙齡女陪男友送貨竟被撞死,肇事賓士車駕駛是製刀廠小開。(圖/民眾提供)

▲22歲妙齡女陪男友送貨竟被撞死,肇事賓士車駕駛是製刀廠小開。(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18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賓士車撞倒物流車,造成車上22歲李姓女子死亡案,肇事的賓士車駕駛棄車逃逸,警方前往位在大雅的家中查訪,查出駕駛是29歲陳姓男子,家裡開設製刀廠,家屬也表示連絡不上;而李女之所以在車上,是不捨大21歲的男友大夜班送貨而陪伴,不料卻慘遭惡運,令人唏噓不已。

據了解,物流車駕駛林姓男子擔任大夜班送貨工作,昨晚從全家超商收集客人要寄送的貨物,返回集散中心途中,行經東興路與三民西路口時,被一輛闖紅燈的黑色賓士車猛烈撞擊,物流車撞斷路樹翻覆,林男擦挫傷,坐在一旁的李女被噴出車外,送醫不治。

警方到場後發現闖紅燈的賓士車駕駛已經逃逸無蹤,經撥打駕駛陳男手機未接,於是前往大雅家查訪,陳男家開設製刀廠,陳妻表示,先生前一晚告知要去找朋友,整夜未歸,她也打了好幾通電話都是關機。

警方表示,希望透過家屬溫情喊話,讓陳男早點出面說明釐清事發經過。

►獨/「張鮭魚之夢」曝2天吃爆壽司郎戰果 喊:採訪我要請吃屋馬

►向天搏命 天輪派出所自費秘密武器曝光!這招超好用滴~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